close

★一☆柳暗花明★


『陳微馨!你不用做了!這1000塊就算你這一個月的工資。』從一家服飾店傳來一聲震耳欲聾的怒吼。

『不做就不做!誰稀罕這工作啊!』微馨憤怒的把制服扯下,摔在椅子上,頭也不回的走了!

『你看!她那什麼態度!!』『是啊!虧經理對她那麼好』公司的人紛紛在背後指責微馨,卻沒人膽敢跟她面對面說。


『是!是!請您放心,陳女士已被辭職,對!她不知道,嗯,好,我會持續觀察的,不過.......價錢要合理一點啊,好,這樣我會全力以赴!!』經理在電話的一頭說著像隻狗的巴結著對方。

『董事長!這下你應該已經放心了吧?』在電話的另一頭雪禕憤恨不平的指著背對著她的董事長高聲說著。

『妳懂什麼!在那孩子還沒服軟之前,一直都要讓她找不到 工作!還不去準備待會開會要的資料!!』

『就憑我是微馨的朋友,我只會幫你這一次,至於開會的資料,我剛才就給你了。』雪禕用力的甩了門走了出去,其實她一點也不在乎有沒有這份工作,對她來說,有跟沒有一樣。她開始後悔當初董事長叫她去監視微馨時,毫不猶豫的答應,現在她變成了微馨的朋友,反到身不由己,想幫微馨卻一點忙也幫不上,反而害得微馨只能被迫離開。


雪禕在步出辦公室後,立即就撥出了電話給微馨,畢竟她是微馨僅有的知心好友。

『微馨真是抱歉!我沒能幫到你的忙。』

『雪禕!不是你的錯啊!不用你道歉的,你已經幫我很的多了!』

『微馨,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妳』雪禕聽到毫不知情的微馨大度的話語,心中的愧疚更加深了!

『雪禕!你再這麼說我可要生氣了哦~不甘你的事,不要你道歉的』

『好吧!不過,我可以幫你找下一份工作』

『好!那我就先謝謝你了!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『微馨,你這個月第幾次啦!』曇仁忍俊不已。

『笑什麼?明明就是他們自己衣服質料不好,別人才會上門退貨,甘我啥事!辭了也好!免得難受!』微馨舉起小拳頭,做勢要打了下去,但卻被曇仁給閃掉了,只好憤恨不平的說著。

『哦~對!對!對!都不甘你這位大小姐的事!』曇仁語帶諷刺的說著。

『徐曇仁!!你找死嗎?』

『沒有!我還想活久一點,嘻嘻!!』

『喂!你好!請問是陳微馨女士嗎?』電話一頭傳來甜美無比的聲音。

『是!請問有什麼事嗎?』微馨立即換了一個口氣
『是!是!那個就是我寄去的…我錄取了…真的太感謝了!』

『怎麼了啊!遇到了什麼天大的好事?』曇仁看微馨一臉興奮,不等微馨開口,自己的好奇心已不容許再繼續等下去,便迫不及待的出口尋問。

『秘密!』微馨小小的賣了個關子,這可苦了曇仁,耐著性子問了好久,愣是沒得到答案,他可拿這位姑奶奶沒法子!只能眼睜睜看她撥出一個個電話。

『喂!我要慶祝你要不要來...好啦!一起來玩嘛!...就這麼說定了哦...五點竹裏館』

『喂!我中了.......你要幫我慶祝...不用啦!應該是我辦個慶祝會,你們來參加才是...五點竹裏館要來哦』

『喂!你姐我心情好請客,五點竹裏館,不見不散』

『喂!我最親愛的老師,我中了欸....嗯...嗯...我明白的...好....五點竹裏館老師來跟我們一起玩吧!....來嘛!我會一直等老師哦』

『喂!我是甜甜兒,五點竹裏館....對啦!就差你一個』

『喂!梧桐,我中了....什麼你也中了...那一起慶祝好不...嗯...那就五點竹裏館....好...掰掰』

終於等到了微馨打完了電話,曇仁還是一臉的疑惑。

『想知道嗎!開車送我去竹裏館,還有今天的帳你付!』

這下子曇仁總算是搞懂了!得罪誰都可以,就是不能得罪這位姑奶奶,不去!可是自己吃虧,去的話,這飯錢可觀啦!不去肯定是會被記恨的!唉呀!怎麼樣都被微馨給吃的死死的。

『微馨!換個條件好不?』

『不行!』
小說


『那都我的錯,拜託啦!』

『不本來就你的錯啊!難不成我錯哦~』

『對!對!對!我的錯,我也是你的朋友,不要這樣嘛!』

『不要怎樣!想知道就要載我去竹裏館,然後請客』微馨透出不容質疑的口氣。

『我只能認命?那貴的很!』曇仁希望可以挽救渺茫的機會。

『拜託!對你這種大少爺,不算什麼吧!』微馨是那種認準了就開始狂咬人的人。

『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吧!』曇仁現在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。

『你先回去開車來載我吧!』

『陳微馨!!你玩真的啊?沒開玩笑』曇仁這回可真的被嚇著了,他一直以為微馨在開玩笑。

『沒!如果你不想去竹裏館,你就要幫我打電話給那些我邀請的人』

『不!我去開車好了。』曇仁可不想再招惹她任何一次。

『喂!雪禕...我有事做了...不用再幫我找工作了...我知道...我要在竹裏館五點開始慶祝...一起來玩...就這麼說定了』微馨趁曇仁不在又打了一通電話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月弄影☆❄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