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,

應該存在我們的周遭吧!

我沒看過雪,

沒出國過,

或許這樣讓我的視野不夠開闊,

但也因為如此,

路邊一朵毫不起眼的小花也能打動我的心,感動了我!

我不是植物學家,它叫什麼我不知道!!我不會去想!

對我來說,它就是散發生命色彩的一朵花!

就算在再不起眼,它依然活出屬於它自己的色彩!

它或許不鮮豔,但它一定有存在的意義,

我一直讓自己能去發現不起眼的美!

它能讓我更加感性,是說能對萬物有感觸,而不是無感!!

 

美,

應該存在我們的周遭吧!

我喜歡仰望著天空,不論晴天、雨天、陰天,

它們都有各自的美!

沒有理由,也不需要理由,

只是看了之後,心情總能變的很好!!

對我來說,當然它就是美的。

 

美,

是美好,

南宋朱熹說過:『好鳥枝頭亦朋友,落花水面皆文章』

這不也是在說,美在我們周遭嗎?

 

美,

就在我們周圍,

在一個隱密的角落,

等著我們的發現,

只需仔細觀察,用心體會,

 

美,

應該存在我們的周遭吧!

 

 

 

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喵~~喵~~喵~~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月弄影☆❄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