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天沒寫了!

持續果然是一件很難的事 喵~~

最近突然有種怪異的感觸,或許有人不贊成,不個過我相信大部分的人一定都深有同感的喵~~

在學校穿著制服,還有一些較嚴格的學校,早期的學校等都有髮禁,從小我們也都被要求這舉止態度,這是一種僵化的模式,每個人都變的差不多。

但...很奇怪的是--就算我們再討厭這樣的制式,我們也自動步入另一個制式,在路上,看到女生,十個之中大概有八個留這著同樣的髮型,男生,也差不了多少,奇怪啊?奇怪?明明已不是髮禁的年代,為什麼?為什麼大家還要一起走向另一個一樣的世界,我實在不怎麼懂@_@喵~~

這並不能代表全部,但...如果你是學生的話,請仔細觀察一下,同學大概都拿著同樣的筆,不只是學生,如果你是個上班族,同樣的,你也會發現--同事們拿的筆也大致相同,這沒有人規定你用什麼?不是個制式,不過,大家還是使用一樣的東西,這大概就是我們自己幫自己畫的圈子,框住了自己,大家都使用同樣的東西,還有什麼創意可言呢?我想當初解髮禁,肯定不是為了讓大家在頭皮上多作文章,應該是透過這種方法逐步解放思想,更有創意才對!!

或許有人說:那麼多人用!不是制式,是流行。我知道流行,但這有點像盲目的追求,有自己的想法那才不是自己為自己框架。

有人反對我說的話吧!!那是當然,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。

 

最後...

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■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□□■□■□■□■

喵~~☆★×_×★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月弄影☆❄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