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來,

我不懂,

但我對它充滿幻想,

一個繽紛的美好世界。

 

雖然我知道它不如想像中的世界,

但我依然保留,

我只知道,

我的未來由現在的自己決定,

現在付出愈多,

將來收穫愈大。

 

我一直這樣鼓勵自己,

但未來還是充滿無數的未知,

我曾感到迷惘,

但我超越了!!

因為,

我有了一個努力的目標。

 

對未來,

或許我什麼也沒做,

但我做好了迎接它的準備,

因為,

明天就是今天的未來。

 

這是我的未來,

你呢??

 

★☆★☆■□■□▲△▲△★☆★☆■□■□▲△▲△★☆★☆■□■□▲△▲△

喵~~喵~~喵~~喵~~喵~~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月弄影☆❄月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